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总站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21-11-25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7日,全国畜牧总站纪委召开月度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部直属机关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总站纪委书记聂善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站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集体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部直属机关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有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同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直属机关纪委决策部署上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贯穿到总站纪检工作全过程;要根据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重要讲话 抓〈意见〉落实 改突出问题 强作用发挥”活动的实施方案》(农纪委〔2021〕7号)的部署要求,结合总站实际抓紧研究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并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好总站纪委2021年工作,统筹谋划总站纪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新时代总站纪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