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第五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日期:2020-01-02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第五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31日,全国畜牧总站第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广东主持,在站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支部书记胡广东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的解读文章;二是支部副书记闫奎友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委员单丽燕播放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张立群研究员等专家的解读视频;三是宣传委员李竞前、纪检委员王荃分别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以及韩长赋部长关于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精神的访谈新闻稿,人民日报和农民日报有关评论员文章等。

  本次会议聚焦近期四项中央重要会议,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深入传达学习落实会议精神。一是会前专门召开支委会,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布置支委先自学、再领学;二是全体支委齐上阵,分工到人、责任到人,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和解读,精准发力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会议精神;三是会后收集整理会议有关资料、解读文章、视频等,发给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要求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坚决将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各项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