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重点关注离退休干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2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党委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国畜牧总站共有74位离退休干部,很多人患有基础疾病,新冠肺炎防控难度较大。相对于96位在职职工,他们居住分散,平时与单位联系少,管理难度大,春节期间到南方度假的人较多,属于新冠肺炎防控的薄弱环节。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春节期间,站党委老干部支部就给全体老干部发了一封公开信,要求大家做到三“不”、三“减少”、三“注意”、三“及时”。即:不长途旅行,不参加各类聚会,不信谣传谣;减少外出活动,减少去公共场合,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勤洗手,注意戴口罩,注意锻炼身体;及时向单位报告身体状况,及时向居住社区报告身体状况,及时向亲属报告身体状况。老干部活动站及时更新74位离退休干部的常规联系方式,并设定紧急联系人,准确掌握老干部当前的身体状况、住址、旅行计划和遇到的困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老干部支部委员每人联系10位左右老干部,责任到人,每天联系一次,确保站党委及时了解每位老干部防疫情况。

  在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总站党委创新学习方式,开辟网上学习新途径,确保老干部政治学习不断档。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