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离休老党员李致勤同志捐款1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2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党委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离休干部李致勤同志,1950年入党,今年93岁。李老一直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响应党的号召,在第一时间捐款1万元人民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李老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国人民的大亊,一线的医生和社区防疫人员全力以赴,舍身忘己,英雄辈出,体现了不屈不挠、团结向前的民族精神,我为英雄的人民骄傲。我早已迈入老年行列,在祖国需要的时刻,深感力不从心,悲愤不已,唯以捐助表示我对抗‘疫’前线勇士们的一点敬意。”

  李老一直心系国家,年轻时一心扑在工作上,长期从事援藏工作,前后在西藏工作27年,为西藏的畜牧兽医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去年下半年,李老外出时不慎摔倒,造成骨盆骨折,住院治疗两个多月,个人负担了数万元医药护理费。刚刚从病床上站起来的李老这次执意要捐款1万元,让人感动。总站党委担心他出行安全,专门派人到李老家里接受捐款。本次疫情发生以来,畜牧总站、饲料协会离退休干部踊跃捐款,截至2月28日中午,45位离退休干部共捐款1.78万元,充分体现了我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心系武汉、心系湖北、心系国家的高尚情怀!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