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抓党建战“疫”情 统筹推进畜牧业发展

日期:2020-03-03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党委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畜牧总站党委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三会一课”学习形式,凝聚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2日下午,第一党支部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利用“腾讯视频”软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线集体学习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讨交流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邀请部十佳青年李蕾蕾同志分享学习体会,人事处、财务处和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交流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工作打算。全国畜牧总站站长、党委副书记王宗礼同志在线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王宗礼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个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稳产保供畜牧业发展,做好总站专业技术支撑工作。全力以赴突出完成促进生猪生产恢复、决战脱贫攻坚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三大重点工作。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抓重点、打硬仗、补短板,夺取疫情防控和畜牧业发展双胜利。

  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第一党支部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凝聚基层组织力量,将支部大会开在网上,将党员干部连在线上,持续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为共同打赢这场战“疫”提供组织保障。(杨正楠)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