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全国畜牧总站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9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第五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8日,全国畜牧总站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闫奎友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论述,观看央视《家风》纪录片,进一步了解家风文化在中国的发展演变,党员同志讲述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锤炼政治品格,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新风正气。

  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时指出家风是家事,也是国事,优良的家风是社会之本,是民族之本,是立家之本。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在家庭生活中注重勤俭节约、言传身教等优良家风,也要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做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表率。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