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

日期:2020-06-20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党委 【字体: 打印本页

  2020年6月17~19日,全国畜牧总站党委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形式,重点学习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相关辅导材料、全国两会精神、农业农村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集体学习环节,同时召开全国畜牧总站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我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以案为鉴,加强自身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韧劲和定力;要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强化执纪问责,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为有效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研讨交流环节,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部直属事业单位作为政治机关的有机组成部分,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以强化制度建设、维护制度权威为重点,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健全党委全面监督、纪委专责监督、部门职能监督、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党内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