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组织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日期:2020-06-23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党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农业农村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6月23日,全国畜牧总站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根据去年部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总站党委重新组织修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具体内容。实行站长、党委书记双签字制度,落实了单位党、政一把手均为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要求。结合内设机构调整工作,将各部门调整后的职能重点写入责任书,督促各部门负责人梳理廉政风险点,防范风险发生。同时也便于总站党委、纪委聚焦重点,有针对性地监督责任书的落实情况。

  下一步,总站党委将继续组织指导各部门负责人与本部门其他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自觉性,为总站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