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纪委扎实开展月度集中学习

日期:2020-09-21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纪委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5日,全国畜牧总站纪委召开月度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韩俊副部长在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主持,总站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要求,总站纪委要认真学习会议、讲话和通知精神,积极履职尽责,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生猪生产恢复、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和助力“三区三州”脱贫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为总站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二要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继续转文风、转会风、转作风。紧盯国庆、中秋重要节点,加大对站属企业、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严肃作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三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坚决纠治奢侈浪费歪风。加强宣传和思想教育,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增强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切实把规定要求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