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开展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0-09-28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党委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8日,全国畜牧总站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时建忠主持,站长王宗礼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出色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王宗礼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形成了鲜明的政治导向,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第一次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而且明确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这是对党的建设作出的一个重大贡献,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重大理论创新,是我们党长期管党治党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必然结果与有机统一。

  王宗礼强调,我国在抗疫斗争中,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交出了一份堪称完美的答卷,取得了抗疫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在抗疫期间,全站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协助行政主管司局统筹安排,积极推动饲料企业恢复生产,千方百计稳定种畜禽生产和供应,坚决做到防疫和保供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稳产保供攻坚战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王宗礼指出,当前我们与全国各行各业一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加速推进各项工作,总站全体干部要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要脚踏实地、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站干部职工要聚焦强化“责任担当、调查研究、科学管理、纪律意识、推动落实”这五个方面,围绕部党组和行政主管司局中心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鼓足干劲、争分夺秒,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出色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集体学习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2017-2019年聘请考核优秀的同志进行了表彰。总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