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认真组织2020年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0-10-28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全国畜牧总站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全力推进生猪稳产保供”“高质量完成产业扶贫目标任务”“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等8个专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总站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部门认真筹备,通力配合,青年干部踊跃撰稿,积极参与。截止9月底,各专题均有高质量的论文提交。尤其在“全力推进生猪稳产保供”专题中更为表现突出,大家以“猪粮安天下”为出发点,从不同角度,共同探讨如何推进稳产保供这一主题。经过层层把关,本专题共提交11篇论文,其中陆健、孙志华、周荣柱、何洋等4位同志的论文从众多文稿中脱颖而出,通过畜牧兽医局书面评审。

  10月27日,4位同志代表总站参加畜牧兽医局组织的演讲比赛。比赛中,他们紧紧围绕非洲猪瘟防控、加强监督执法、生猪产业发展、保障猪肉产品有效供给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自己的所思所想。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新一代畜牧人的新使命、新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审,陆健、孙志华、周荣柱、何洋4位同志均获本轮比赛三等奖,为总站争得荣誉。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