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组织开展“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专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11-10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学习讨论活动统一部署,全国畜牧总站于11月6日组织开展“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专题演讲比赛。15位年轻干部结合业务工作和自身实际,讲思想谈感悟、摆差距找不足,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自己所学所思所想。总站站长王宗礼、党委书记时建忠和纪委书记聂善明出席活动并担当评委。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提高七种能力的具体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业务工作,充分交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路径方法,语言充满激情,内容生动详实,集中展示了年轻干部学习讨论成果,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畜牧人的初心使命、担当作为。

  王宗礼站长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学习成效和优异表现,并对演讲比赛作了点评,对干部职工提出希望。他指出,这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有效提升了年轻干部的知识储备、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锻炼了胆量,增强了自信,切实将学习理论成果转化为深刻的思想认识。他强调,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具备“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和“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三种境界。全体干部职工要有“白首壮心驯大海,青春浩气走千山”的胸怀,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七种能力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成果转化,提升业务能力,更好的投身到加快推进现代化畜牧业建设实践中去。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