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马有祥同志到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20-11-16 来源:中国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3日下午,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同志深入党建联系点,与全国畜牧总站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支部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马有祥指出,全国畜牧总站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党委和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四党支部以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为切入点,积极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更接地气,业务工作更有动力,为生猪稳产保供、产业扶贫和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较好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马有祥强调,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总站党委特别是第四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夯实工作基础,积极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推动畜牧业现代化建设。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支部建设,切实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上走在前、作表率。

  全国畜牧总站站长、党委副书记王宗礼同志主持座谈会,第四党支部2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