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组织参观抗美援朝主题展览

日期:2020-12-2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2日,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党委书记时建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副站长杨劲松参加活动。

  主题展览共分“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等7个部分,通过图文、实物和场景等形式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的革命英雄主义和中国人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做出的伟大贡献。革命先烈们为祖国和民族尊严奋不顾身、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坚定信念深深震撼着每一名观展者。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情的感悟,对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中国人民志愿军学习,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青春不负梦”的共产党人;要守正创新、奋勇向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动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