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8日,全国畜牧总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和农业农村部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时建忠主持,全站89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站长王宗礼强调,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战略定位,深刻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战略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的战略部署。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王宗礼还从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决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扎实开展年度工作总结等三个方面对总站工作近期工作作出部署。

  党委书记时建忠要求,总站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一是持续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把畜牧业高质高效发展作为第一工作目标,把稳定生猪生产恢复势头和制定实施畜禽种业翻身仗行动计划等作为重点工作任务来谋划推进今年及“十四五”时期畜牧业技术推广工作。二是春节即将来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进入了全年安全生产的关键时间节点,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各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全站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