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全国畜牧总站第三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集团农业农村事业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日期:2021-02-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3日,全国畜牧总站第三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农业农村事业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国电信集团农业农村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裁白云东主持。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参加。

  此次活动组织大家参观了中国电信集团展厅。中国电信集团白云东介绍了百年电信发展历程、“云网融合”等主营业务及农业农村领域信息化产品等。第三支部杨红杰书记重点对总站职能、支部各处主要业务、合作基础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就开展党建和业务互促互融交换了意见。

  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表示支部共建活动虽然时间很短,但很受教育,收获满满。听了百年电信的红色传承、人民邮电、跨越发展等各阶段介绍,“四个自信”油然而生,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参观了解智慧农业、数字乡村的典型案例这堂精品科普课,让大家看到了今后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和方向。他指出,总站在智慧畜牧业方面与中国电信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协作,以党建引领促业务,以交流合作促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