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在部系统2020年度 党建述评考核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03-1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农业农村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评考核结果。总站党委在直属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定量评分中荣获第六名,党委书记时建忠同志在部系统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考核中荣获第二名。成绩鼓舞士气,经验弥足珍贵。这是部党组坚强领导和机关党委具体指导的结果,是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拼搏奋斗的结果!

  总站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推动2020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以理论武装为基础,严格落实理论学习、领学促学和学以致用要求,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三是以支部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和教育培训质量,夯实坚强有力的组织基础。四是以专项整改为抓手,大力推进“灯下黑”问题整治、巡视“回头看”整改和党建督查整改,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效果。五是以正风肃纪为保障,抓住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锤炼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六是以服务大局为目标,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生猪稳产保供战和脱贫攻坚战,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