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召开2021年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1日,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通报部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总结总站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并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党委书记时建忠同志主持,全站86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站长、党委副书记王宗礼同志从政治统领、理论武装、组织基础、作风建设、监督执纪、任务落实等6个方面全面总结2020年总站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和总站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推进总站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王宗礼强调,总站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和工作内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总站“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抓好制度建设的落实,要牢固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意识,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保证总站事业健康发展;二是要抓好文化建设的创新,要大力加强总站的文化建设,把文化建设贯穿于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三是要抓好能力建设的提升,要强化战略思维,注重调查研究,真正拜农民为师、向基层学习,做到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会上,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和20位部门(企业)负责同志现场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自觉性。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