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21-04-0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9日,全国畜牧总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总站站长王宗礼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时建忠作动员讲话,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初心使命的重要源泉、提高执政能力的根本途径、凝聚奋进力量的强大动力和履行职责任务的政治保证。要始终紧扣目标要求,通过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以学百年党史的优异学习实践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正确导向,落实总体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一要组织落实到位。总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不断强化谋划、研究和推动。各支部、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二要责任落实到位。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对分管部门的指导督促。处级以上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其他党员、干部主动入位、积极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任务落实到位。坚持新发展理念和系统观念,在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同时,统筹推进其他党建和业务工作,全力以赴促进畜产品稳产保供、打好种业翻身仗、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力求理论武装取得新进步、巡视整改取得新成效、工作推动取得新进展,不断开创畜牧业技术支撑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