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4月23日,全国畜牧总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下一步重点工作和推进措施。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聂善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按照部党组和总站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专题学习和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成效。但也存在进展不均衡、创新不够多等问题。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总站党委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事项》,扎实推进近期重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坚持“严”的标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开展好“学党史、纠‘四风’、树新风”专项工作,各党支部于5月中旬前对照重点问题清单,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对总站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二是坚持“用”的导向,积极推进“学党史读书观影”活动,组织撰写学习体会,深入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的实际成效。三是坚持“新”的拓展,开展集中学习培训,组织党员全员在支部讲微党课,开展支部间学习成果交流活动,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和新发展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巡视整改结合起来,抓实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充分运用新媒体等手段,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