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召开“迎建党百年 做圆梦青年”主题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05-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4月30日上午,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召开“迎建党百年 做圆梦青年”主题交流座谈会,站长王宗礼同志出席会议,团支部委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踊跃交流,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分别从当代青年如何学好党史、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如何提升自身能力成长成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建党百年时间节点上,青年人更应当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立足本职、刻苦学习、勇于担当,要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正能量。

  王宗礼指出,青年同志要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在工作生活中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注重抓好党史学习和业务学习,促使自身本领由量的积累达到质的飞跃。二要爱岗敬业,工作家庭两兼顾。工作和家庭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统筹好时间,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三是要团结协作,创造良好环境。团结出效率,团结出成绩,要有聚沙成塔的精神,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