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开展“践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全国畜牧总站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践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教育活动,用好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励革命斗志。
  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分别赴浙江和江西,瞻仰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在井冈山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祭奠英烈,综合运用学习体验、座谈交流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深切感悟革命先辈付出的极大牺牲和建立的卓著功勋,深入领悟红船精神、八一精神和井冈山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彰显的伟大品格。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副站长杨劲松参加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红色资源中感悟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巩固和升华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自觉地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以学好党史、做好畜牧业技术支撑工作的实际行动,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