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纪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8日,全国畜牧总站纪委召开第7次月度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关于机关纪委建设有关文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以“党的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和经验启示”为主题做专题党课。
  党课系统的回顾了建党之初、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时期党的纪律建设情况,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和体会。
  党课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统一全党意志和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的纪律建设史。在建党百年中,党的纪律逐步形成并不断健全,纪律建设日益发展并不断深入,成为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坚强保障。
  党课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从党的纪律建设史中总结经验,汲取前进动力。总站纪委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始终坚持以党纪党规为基础,以党的制度法规为保障,严明纪律规定与严格纪律执行相统一,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总站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