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畜牧总站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日期:2021-09-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全国畜牧总站以团员青年为主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展览分四个部分,全景式展现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展览中,大家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奋进姿态做好畜牧业管理技术支撑工作,为推进我国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