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接力赛阅读分享会

日期:2021-11-19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接力赛”有关要求,全国畜牧总站青年理论学习第五小组作为农业农村部第四联队第七棒积极参加接力赛,在前期认真阅读指定书目、撰写心得体会的基础上,11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阅读分享会。
  小组全体成员在会上交流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体会。同志们认为,通过“四史”中跨度最长的《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习,更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从哪里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哪里来,收获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良好效果。通过学习,同志们认识到社会主义替代资本主义具有历史必然性和长期性,必须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对社会主义的认识、不断开辟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同志,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埋头苦干,将自身成长融入到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中、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伟大事业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在为期三周的接力赛中,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积分排名在全部参赛队中始终位居前列,取得优异比赛成绩。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