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纪委召开月度集中学习——学习贯彻《意见》精神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日期:2022-03-10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全国畜牧总站纪委召开月度集中学习会,组织集中学习中央一号文件、《中共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加强部系统纪律检查工作的意见》《2022年畜牧兽医工作要点》,结合重点工作任务,研究部署加强纪律检查工作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意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意识,聚焦重点任务,把履行监督责任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加强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部党组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围绕畜产品稳产保供这一首要任务,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坚决防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持续推动总站纪律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重要保障。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