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6-22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1日下午,全国畜牧总站纪委召开月度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站纪委书记聂善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站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总站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始终做到常学常新,以部直属机关纪委组织的知识竞赛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要牢牢抓住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这个有力武器,尤其要用好第一种形态,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防止一般违纪违法发展成严重违纪违法,防止严重违纪违法发展成犯罪行为;要做到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始终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