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

日期:2022-07-21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0日,全国畜牧总站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瞻仰了平北抗日英雄纪念碑和镌刻着牺牲的平北抗日英烈名字的纪念墙,参观了“红色平北 海陀丰碑——平北抗日斗争史实展”,展厅共分为“抗日烽火 激荡平北”“浴血奋战 夺取胜利”“红旗招展 屹立海陀”“红色精神”“赓续前行”四部分,全面展示了1933年至1945年,平北军民反抗日军侵略的史实。一张张充满历史气息的老照片、一件件刻满时光印记的展品渐次出现在眼前,让大家身临其境般地走过抗战历史,直观地感受到革命先烈顽强斗争的意志。
  回顾抗战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通过参观见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历史,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抗战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一定要将爱党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动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以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