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全国畜牧总站召开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机制工作方案推进会

日期:2022-07-29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8日下午,全国畜牧总站召开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机制工作方案推进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聂善明主持会议,各部门代表参加。
  会上,部门负责人对前期落实总站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机制工作方案的具体情况进行分项总结,并对正在开展的事项从具体任务开展、工作措施制定、责任清单梳理、完成时限要求等方面进行逐条分析,全面梳理排查风险隐患,堵塞管理漏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此次梳理排查工作,一是思想上正确认识,深刻领会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重要性;二是行动上加快速度,务必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流程,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工作上加强监督,充分发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控制制度机制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大廉政风险点梳理力度,高标准健全完善总站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