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风采

共抒畜牧情怀 共话美好生活——全国畜牧总站组织开展老干部秋游活动

日期:2021-10-26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0月21日,全国畜牧总站组织离退休干部到集生态涵养、生境修复、蓄滞洪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生态休闲公园--北京温榆河公园示范区进行参观活动。
  金秋时节的温榆河公园示范区秋意盎然,园内的茑屋、阳光沙滩、芸上梯田,五柳观湖、望山阁等景点是网红“打卡地”。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结伴前行,边走边欣赏自然美景,不时地畅谈交流,途经玲珑望月、沁湖、飞瀑叠翠、芸上梯田等诸多景点,令人不禁沉浸其中,纷纷驻足合影。在山间情趣浓郁的步道上,目光所及皆是绿意葱茏。在西园制高点--茑屋上向下俯瞰,观鸟、观湖、观园,大美尽收眼底。老同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生态绿色带来的视觉和身心的享受。
  通过参观活动,老同志们走出居室、融入园林,享受着绿色氧吧,即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大家共同回忆过去一起为畜牧业奋斗的往事,赞叹新时代祖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老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幸福安康。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