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农业农村部信息

农业农村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9-06-25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按照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有关安排,6月25日,农业农村部邀请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主任、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所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编辑刘汉俊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欣荣主持报告会。

  刘汉俊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围绕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民立场、强烈的使命担当、鲜明的忠诚品格、坚强的党性原则、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工作作风等7个方面,系统阐释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报告观点鲜明、条理清晰,不仅是一次内容丰富的辅导报告,更是一堂思想深刻的主题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充电”。

  余欣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认识,认真总结消化吸收报告内容,切实提高党性修养,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视反思,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扎扎实实整改,切实在党性洗礼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守“三农”工作者“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初心使命,不断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在家部领导,机关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京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部主题教育指导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4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