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闻联播

青岛市成功举办2020年家畜(牛)繁殖员职业技能竞赛

日期:2020-09-17 来源:青岛市畜牧兽医研究所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9日由青岛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青岛市畜牧工作站承办的2020年全市家畜(牛)繁殖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青岛市畜牧兽医研究所举办。

  青岛各区市通过初赛选拔推荐的2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选手均来自奶牛生产管理、种牛繁育及牛冷冻精液质量检测工作生产一线。

  竞赛采取闭卷理论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场上,选手们认真答题、仔细操作,评委们现场阅卷打分,当场公布成绩。通过激烈角逐,来自莱西市、即墨区的3名选手最终胜出,展示了青岛市基层家畜繁殖员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后期我们将对获得青岛市级比赛优异成绩选手进行系统培训,并代表青岛市参加山东省省级决赛。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技术人员爱岗敬业、苦练技能、求真务实的积极性,激发了家畜繁殖员“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热情,对今后进一步规范全市家畜繁殖工作,全面提高从业人员养殖技能素质,确保家畜安全和稳定生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