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闻联播

全国畜牧总站站长王宗礼一行莅临丰尚调研指导

日期:2021-06-10 来源:丰尚FAMSUN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9日上午,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贠旭江,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莹,全国畜牧总站首席专家刘海良,全国畜牧总站质量标准处处长李新一,江苏省兽药饲料质量检验所所长、省饲料工业协会秘书长姜加华,江苏省畜牧总站副站长贡玉清,江苏省家禽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施寿荣一行莅临丰尚调研考察。丰尚董事长范天铭全程接待。
  王站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丰尚科技园展示厅和智能化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他对公司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生产技术、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创新管理以及全球化进程等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随后,双方举行了专题调研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范董事长首先向来宾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全球化进程、企业文化及创新管理。他表示,多年来,丰尚公司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求,向“大农业”“智慧农业”方向发展,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转型,为全球客户提供农牧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他指出,为做好新时代畜牧产业发展,丰尚整合了全球资源,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型人才。同时,丰尚始终聚焦科技创新,依靠科技创新夯实畜牧产业发展的基础,全力保障国家食品安全。
  王站长首先对丰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随着畜牧产业不断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饲料机械应朝着减少能耗、绿色环保方向持续发展,如通过工艺及设备提升来减少饲料加工过程中营养的损耗,提升生产效率等。最后,他嘱咐丰尚在发展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生产安全,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丰尚要抓住行业发展机遇,依托科技创新,成为世界一流的民族企业。
  丰尚公司未来将继续立足关系国计民生的畜牧领域,致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国家发展战略,以大国工匠精神研发和制造更安全、更智能化、更生态环保的农牧装备产品,提供更优、更可靠的农牧装备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