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信息

全国畜牧总站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07-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19年7月8日上午,全国畜牧总站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在站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内容: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读书班上韩长赋部长的讲话精神,对《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11个专题进行框架性解读;重温《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第一、第三党小组代表交流学习原著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强调,要加强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再认识,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学习计划,对标对表的学习,充分发挥青年政策研究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带动学习作用,创造性的开展支部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