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信息

“中国饲料行业产业扶贫成就展”在合肥展出

日期:2019-10-20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9年10月17日,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合肥召开。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安徽省副省长邓向阳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开幕式。

  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受邀出席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并代表全国饲料行业在《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扶贫攻坚倡议书》上签署承诺。  

  我协会今年9月向饲料行业企业发出倡议,要求饲料行业企业积极参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及产业扶贫展览,协会对参与产业扶贫活动的企业免收展位费。由协会承办的“中国饲料行业产业扶贫成就展”集中展示29家饲料企业在参与饲料行业产业扶贫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民政部的表彰,并颁发奖牌。国务院原副秘书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原会长白美清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今年的第十七届粮油展恰逢我国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和“世界消除贫困日”,由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承办,20家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协办的、来自全国贫困地区的130余家企业共同参与的首届“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同期精彩亮相,集中展示全国性粮农类行业协会商会的扶贫成果,推动贫困地区粮农产品融入全国大市场。本届扶贫展览必将对深化产业扶贫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产生深远影响。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