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信息

总站协会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11-11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8日,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围绕促进单位发展和青年干部成长,进行座谈交流,听取青年干部意见建议。王宗礼站长、秘书长主持会议,贠旭江副站长、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参会的青年干部按照会议要求,深入思考、认真准备、踊跃发言,会场气氛轻松热烈,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大家以建设好发展好总站、协会及加强青年干部培养为重点,站在青年人的视角,从明确单位定位、加强技术推广、做好支撑服务、提高学习能力、强化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王宗礼站长对参会青年干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能够站在单位全局的角度,抱着促进单位事业发展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总站、协会青年干部是一支充满正能量、活力强、有干劲的队伍。他要求,总站、协会青年干部要提高站位,以站为家,把个人成长和单位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责任心,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认真履职尽责,为单位事业发展做贡献。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做好传帮带,带领好队伍。他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建议进行了针对性的回应,并要求有关职能处室认真研究青年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吸收转化为有效措施,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各处(室、中心)4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