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信息

压实责任 落实措施 确保万无一失——王宗礼站长检查指导顺义基地和站属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6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办公场所、出租出借、写字楼宇是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最前线,防控工作艰巨复杂。为持续做好相关工作,近日,王宗礼站长带队到顺义基地、草中心、种畜中心等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组仔细询问查看车辆和人员登记、测温、公共区域消毒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宗礼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和元立物业公司前一阶段的防控工作,他嘱咐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的同时,合理安排好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也要注重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王宗礼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复工复产,承租房屋的公司员工将陆续返京,防止疫情输入工作尤其重要。他强调,具体管理部门和站属企业要明确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与所在地区的园区、街道办齐心协力落实好属地防疫工作要求,发扬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层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为单位正常运转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