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信息

王宗礼与正大集团高管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0-09-02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日上午,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在京与正大集团副董事长薛增一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薛增一副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正大集团业务发展情况。目前,集团在中国有110家饲料厂,主要以配合饲料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为主,预计今年产量将达到1000万吨。养殖的畜种涉及猪、肉鸡、蛋鸡、肉鸭等。通过培育和选用优良品种,采用先进饲养管理模式和严格防疫制度,生产能力和生产水平大幅提升。在湖北襄阳、河南洛阳等地已建成的百万头生猪种养加销一体化全产业链项目和在内蒙古建设中的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绿色示范项目,将有力提升生猪产业规模化、一体化、绿色化、健康化、数字化发展水平。预计2020年生猪、肉鸡出栏量将分别达到400万头、4亿羽。集团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总站、协会急企业之所急,精准发力,协调打通物流通道,解决原料供应和产品运输问题,推进行业尽快复工复产,将疫情影响降到了最低。随着行业的快速复苏,集团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信念更加坚定。薛副董事长还反映了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的有关诉求和愿望。

  王宗礼站长、秘书长对薛副董事长一行来总站、协会进行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正大集团是国内大型的综合性产业集团,为中国饲料工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为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作为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正大集团长期热心协会工作,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为协会发展献计献策,王宗礼代表总站、协会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企业反映的诉求协会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协会将积极做好沟通协调,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也希望正大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共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马金星、草业处处长刘海良,正大集团董办总裁齐社堂、战略企划与投资部副总裁吕平女士、饲料技术部副总裁鲍璇女士参加了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