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信息

喜报,全国畜牧总站绩效管理工作再创佳绩

日期:2021-05-17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绩效管理优秀司局单位的通报》(农办发〔2021〕2号),对2020年度绩效管理优秀单位和进步明显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全国畜牧总站再次荣获年度农业农村部绩效管理优秀单位,并因近3年连续获得优秀被授予“2018—2020年度农业农村部绩效管理先进单位”。

  2020年,全国畜牧总站严格按照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基层,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应对非洲猪瘟疫情和新冠疫情的双重考验,将绩效管理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主要举措,抓过程控制,抓结果成效,全力以赴抗疫情,千方百计稳生猪,多措并举兴种业,主动担当助脱贫,圆满完成了各项绩效指标,取得了新的成效,得到了部党组的肯定和行业内外的认可,为畜产品稳产保供和畜禽种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上级部门的肯定也是继续努力的动力。下一步,全国畜牧总站将紧紧围绕“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的定位思路,坚持“紧紧围绕国之大者抓主抓重,紧紧围绕中央部署落细落小”的工作方向,继续强化绩效管理,瞄准靶心,突出做好促进生猪等畜禽生产平稳发展、打好种业翻身仗等中心工作,加快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总站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