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信息

“学党史、办实事、保安全、促发展”——全国畜牧总站组织开展饲料安全保供专项工作

日期:2021-08-16 来源: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期,全国畜牧总站以饲料生产企业现场检查和“玉米豆粕减量替代”技术示范为重要抓手,组织开展饲料安全保供专项工作,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学习教育的着力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展现了总站人“爱牧、创新、卓越、和谐”的总站精神。
  保障饲料质量安全。在饲料生产企业现场检查过程中,总站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忘我工作,查看生产记录、排查安全隐患、宣讲法规政策、组织座谈交流、悉心解疑解惑,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素质、加强管理、筑牢饲料质量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保障饲料原料供给。在我部制定发布饲料中玉米豆粕减量替代技术方案后,总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迅速行动,从充分发掘利用本土饲料资源、推动饲料配方结构多元化、提高畜禽养殖饲料报酬、减少饲料粮不合理消耗等方面,着力做好技术集成和宣传示范,让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尽快在广大饲料企业和养殖户中落实落地,为保障饲料原料有效供给、打造绿色高效饲料产业、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