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信息

全国畜牧总站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2-07-29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5日下午,全国畜牧总站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各处(室、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分析了形势,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王宗礼站长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总站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克服疫情影响,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在生猪产能调控、畜禽种业振兴、豆粕减量替代、畜牧业质量效益提升、牧业经济研究与国际合作、重大草业政策落实、预算管理、所属企业改革、自身建设、总站成立四十周年活动筹备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总站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中蕴含的理论体系、内涵要义、科学方法、人民情怀、实践要求,在学深学透、用好用活上狠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准确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要求,按照工作落实、绩效目标、预算管理“三个不打折扣”的指导原则,深化认识、担当作为,持续完善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机制,聚焦现代养殖体系构建、畜禽种业自主创新,实施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监测预警精准工程、种业振兴促进工程、“一稳两提升”工程等五大工程,加快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高畜牧业生产能力,做好肉蛋奶保供稳价,为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畜禽种业振兴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