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动态 > 工作信息

全国畜牧总站妇委会组织参观首钢园

日期:2023-03-14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全站女职工传承钢铁意志,学习冬奥精神,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中展现巾帼风采,3月7日,全国畜牧总站妇委会组织了参观首钢园的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同志、副站长、工会主席杨劲松同志、副站长左玲玲同志以及40余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秀池水下展厅、三高炉、鱼雷罐车,充分了解了首钢百年发展史,重温了“钢花四溅、铁水奔流”的钢铁生产情形,体会了老一代首钢人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登上谷爱凌、苏翊鸣取得金牌的滑雪大跳台,感受了奥运健儿在赛场上急速下滑、完成技术动作、顺利着陆的惊险刺激和挑战极限的勇气和信心,再一次回味了冬奥带给我们的感动和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活动既享受了传统工业与自然景观交相呼应的美丽景色,也充分汲取了钢铁意志,重温了冬奥精神,凝聚了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在推动畜牧业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中奉献“她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