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监测预警 > 工作信息

农业农村部核查组赴重庆市开展畜牧业统计监测数据核查

日期:2020-10-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畜牧业生产监测数据质量,提高市场预警能力,按照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畜牧业监测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农牧便函〔2020〕703号)要求,2020年10月13日—16日,全国畜牧总站统计信息处张利宇副处长带队,到重庆市荣昌区、潼南区开展畜牧业统计监测数据核查。

  核查组先后到荣昌区重庆天兆优质种猪繁殖场、荣昌生态养猪日泉农场,荣昌区水口寺菜市场,潼南区荣大生猪养殖主业合作社、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潼南区上河镇东冲社区经济联合社养猪场等数据采集点,就生产和成本收益情况以及市场交易价格等信息进行实地核查调研。核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了解统计监测工作机制、数据采集流程、开展核查培训情况等。

  核查组向核查县反馈了核查意见。充分肯定了两个县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两个县要继续加强养殖场备案赋码、数据采集审核以及实地核查等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