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技术推广

交流体系改革发展经验 共商畜牧技术推广大计——畜牧技术推广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厦门召开

日期:2019-12-23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19日,畜牧技术推广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厦门召开。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杨劲松,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全国畜牧总站体系建设与推广处处长王志刚,以及来自部分省畜牧(饲草、繁改)推广机构和福建省漳州市畜牧站的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杨劲松副站长在会上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赋予畜牧技术推广体系新的使命和要求,我们各级畜牧技术推广体系和广大推广人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牢记“有为才有位”,勇于担当、上下联动,在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和生态振兴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效能,守好主战场,充分发挥畜牧技术推广队伍“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一线主力军作用。

  会上,各位站长介绍了当前畜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进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交流了自身在积极沟通、主动作为、加强能力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对总站在完善顶层设计、加强技术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建议。

  与会代表认为,这次会议选择在各地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和当前畜牧业稳产保供的重要节点召开,非常必要和及时,对于大家相互交流新形势下体系工作思路、相互借鉴机构改革成功经验、相互促进做好技术推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