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技术推广

全国畜牧总站组织专家服务团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日期:2020-01-07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体系建设与推广处 【字体: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3日,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在浙江龙泉市联合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照片

  “三下乡”活动已经开展了25年,活动形式不断创新、活动内容日益丰富,已成为中央、地方联合服务“三农”的有效形式,深受广大农民群众欢迎。此次“三下乡”活动,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及部属事业单位、浙江省、丽水市等有关单位在现场为农民群众发放了政策宣传手册、技术资料和农资,演示了新型农机具,开展了科技咨询、健康义诊、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服务。

张桃林副部长来到总站展台巡展

  根据农业农村部统一部署,全国畜牧总站高度重视“三下乡”活动,杨劲松副站长带领4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开展畜牧业技术咨询服务,面对面解答农民的问题,宣传国家生猪稳产保供各项政策,普及奶业相关知识,推广非洲猪瘟防控、全株玉米种植、良草良法、饲料合理配比等科学技术,现场发放价值5.5万元的图书、挂图等科技资料2358份,让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走进广大农村,让畜牧业技术和知识更好服务千家万户。

“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照片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