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奶业振兴

奶牛休闲观光牧场:湖南桃花源牧场

日期:2022-12-30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桃花源牧场是湖南金健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斥资3000多万元精心打造的以洞庭湖风情为主题的休闲观光牧场。牧场位于山清水秀的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聂家桥乡武峰村,占地约500亩,秉承“好空气、好水源、好牧草、好设备、好鲜奶”的理念,采用了现代化、智能化设施设备和信息化的管理系统;饲养管理实现了生产规范化、防疫制度化、监管常态化。目前存栏奶牛900多头,年产奶量5500吨,乳脂率≥3.8%,乳蛋白率≥3.3%,菌落总数<5万CFU/mL,体细胞数<30万个/mL。牧场是国家学生饮用奶奶源基地,企业产品成为全国第十届中学生运动会指定专用液态奶。
 
  牧场依山傍水,周边水面面积480亩,是集休闲、观光、研学、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奶牛养殖基地。主要项目有:挤奶观光、犊牛饲喂、DIY制作、奶业知识科普、鲜奶品尝、环保科普、农耕文化体验、滑草、果蔬采摘、儿童游乐园等,是品尝优质乳品、体验农耕文化、研学团建、了解现代乳业、开展亲子游戏的好去处。日接待能力500人以上。
  周边有洞庭湖湿地公园、帅孟奇故居、汉寿野生动物世界等旅游景区,与花果山研学基地、武峰山休闲山庄形成互动。
  联 系 人:丁 淮  
  电 话:15616616669 
  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聂家桥乡武峰村(G5513高速聂家桥出口驶出,约10分钟车程)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