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饲草产业

贠旭江副站长带队赴安徽省开展草牧业专题调研

日期:2020-12-15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12月9日至11日,全国畜牧总站副站长贠旭江率调研组一行4人赴安徽省阜阳市和滁州市开展草牧业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阜阳市阜南县中羊牧业有限公司了解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对中羊牧业在当地探索草牧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研讨,了解了对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具体困难。调研组还对与草牧业密切相关的粮改饲工作及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和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新技术开展了调研。

  草牧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草牧业的标准化规模化和质量效益。在座谈会上,贠旭江副站长充分肯定了阜阳市“土地流转+饲草生产+畜禽养殖+粪污还田”种养结合的循环利用模式。安徽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强调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要提高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阜阳市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调动市场主体收贮、使用青贮玉米、苜蓿、燕麦、甜高粱、豆类等优质饲草料的积极性的做法值得借鉴推广。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