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饲草产业

苏红田总畜牧师带队赴云南省开展种草养畜专题调研

日期:2022-08-22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7月,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启动实施了“肉牛肉羊增量提质行动”项目,其中在云南、四川等8个南方省份开展种草养畜试点,对开展饲草种植和肉牛肉羊养殖的规模养殖场(户)等经营主体给予补助,促进提升牛羊肉供给能力和规模化养殖水平。为深入了解项目实施进展和成效等情况,受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委托,7月26-29日,全国畜牧总站总畜牧师苏红田带队赴云南省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云县鹏云牧业有限公司了解肉牛养殖情况 
  调研组先后赴临沧市云县、大理州南涧县,重点围绕项目资金管理制度建设、实施方案制定及牛羊养殖、补助资金发放情况等开展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到南涧县深入农户了解补助资金发放情况 
  调研组与基层畜牧部门、养殖场(户)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各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在推进肉牛肉羊提质增效,切实提升草食畜牧业发展水平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调研组也从加强领导、规范管理、宣传引导和督导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王文惠总畜牧师、云南省饲草饲料工作站杨文副站长等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