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生产指导

2021年畜牧养殖实用技术大讲堂圆满结课

日期:2021-07-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助力肉牛产业发展,带动生猪中小养殖场户融入现代养殖业,促进特色畜牧业发展,经精心谋划,全国畜牧总站于4月下旬开启了畜牧养殖实用技术大讲堂2021年度线上培训,邀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为广大肉牛、生猪、蜜蜂养殖场户以及各级畜牧技术推广机构人员讲授适养品种选择、母牛繁殖、精准营养等肉牛养殖实用技术,推介生猪生产“以大带小”典型模式和智慧监管在养猪管理中的成功案例,解读我国蜂业现状和涉蜂法规政策。随着6月15日最后一期课程直播结束,本年度大讲堂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国畜牧总站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讲堂收获了良好的群众反响,“讲得很实用”“听得不过瘾”“期待下一期”等评论多次出现在学员评论区。截至6月底,8期课程视频点击量已累计突破41万人次,并仍在持续增加。

  直播课程虽已结束,但围绕大讲堂的工作仍在继续。接下来,全国畜牧总站将制发培训视频U盘,一定限度上解决部分基层群众不便在线上课的实际困难,并通过调查培训效果,精准掌握广大畜牧养殖业者和畜牧技术推广机构对明年大讲堂的需求,力争将大讲堂办成良种良法传播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品牌。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