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生产指导

2022年度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专家评审顺利完成

日期:2022-11-09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受部畜牧兽医局委托,10月20日,总站组织行业专家,对天津等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的231个示范场申报材料进行了线上集中评审。全国畜牧总站聂善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评审会,部畜牧兽医局畜牧处王健处长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评审专家要按照“先进性、广泛性、示范性”的总要求,做好评审工作;二是各项目省要以设施畜牧业为抓手,将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与设施畜牧业相结合,在开发新品种、研发新工艺、推广新模式上下功夫,围绕节约资源、提高效率、增加供给等方面,谋划好下一年度的创建工作。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和《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2018—2025年)》,专家按照“先进性、广泛性、示范性”的总要求,综合考虑区域布局、产业和地区发展水平、与中小养殖户建立紧密利益联结机制等因素,建议将天津富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符合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标准的企业确定为“2022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